close
我的蔬菜寶寶

我的蔬菜寶寶


我的蔬菜寶寶是不錯的童書/青少年文學書籍,不管是童書網,兒童童書,童書出版,青少年,只要是有關網友推薦童書(童書推薦),青少年文學都可參考我的蔬菜寶寶,我相信看完此書之後,對小書童,青少年會很有幫助。



↓詳閱此書網址↓



book,books,博,博客,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網路書店-


我的蔬菜寶寶的資訊如下:


出版日期:2015/11/07;語言:繁體中文

◎親近大自然,走入田野,從觀察植物的葉子,認識蔬菜種類!

◎超人氣生態寫實畫家陳麗雅最新田園蔬菜認知書!

◎書末附有驚喜翻頁遊戲設計,能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。

蔬菜寶寶集合囉!

是誰躲在地底下,

露出一片片愛心形狀的葉子呢?

原來是強壯的芋頭寶寶啊!

找找看,還有哪些蔬菜也是住在地底下呢?

露出不同大小、形狀、顏色的葉子呢?

這些蔬菜又有哪些明顯的特徵呢?

資深繪本創作家陳麗雅擅長以寫實畫風描繪植物生長景象,細細勾勒蔬菜的線條,層層堆疊出豐潤色澤,並特別加入可愛逗趣的昆蟲穿插期間,要帶領小小孩近距離觀察蔬菜的自然樣貌,享受認知學習的樂趣。

透過簡單有趣的句型,加上蔬菜寶寶們生動活潑的姿態和表情,增添內容的驚奇感和趣味性,提高孩子學習的欲望,並與生活中實物產生連結,落實學習生活化,在生活中學習。

作者介紹

作者簡介

文?圖 陳麗雅

出生於雲林,現為專職畫家,擅長水墨畫、景物刻畫、人情描寫,長期投入臺灣本土知識類繪本的創作。作品有《荷花池》、《到阿蜜家玩》、《我種了高麗菜》等;曾獲環保署「綠芽獎」圖畫書特優獎、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、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優秀繪圖者,以及入選第一屆韓國CJ圖畫書特展等。

↓詳閱此書網址↓

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

我的蔬菜寶寶,童書/青少年文學,0-3歲嬰幼兒,字卡/練習本,遊戲書,圖畫書,兒童文學,兒童故事/小說,史地/傳記,科普/百科,藝術美勞,知識學習漫畫,語言學習,青少年文學,青少年小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arh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